在辦自己的婚禮前,我一共上去抽捧花抽了三次,其中兩次拿到了捧花禮是筷架,意旨希望各位姊妹「快嫁」。
 
當然很感謝好朋友的祝福,其中一位好姊妹還特地在筷子上刻上名字,拿到真的好感動,但真正輪到自己結婚時,要準備捧花禮,才發現這些筷子好像就放在廚房抽屜裡從來沒用過。
再加上我生性比較反骨,總覺得我不該壓迫我的姊妹們,讓她們承受「快嫁」的壓力,所以一直苦思好的捧花禮。
 
我從保養品、看到清潔用品、看到點心,但保養品、清潔用品很看人,好的牌子價格又不便宜,礙於預算限制無法買,再加上自己經驗是別人送的我未必會愛;也不選點心是因為,自己準備的喜餅已經夠大盒了,再加上餅乾或甜點實在負擔太大。    
 
總之最後實在找不到,只好回去找找有沒有別緻的筷架-->有種回到老路子的感覺。
 
後來我意外發現「禮尚網」,隨意在裡面亂逛時,覺得網站設計很好,很適合不太會選禮物的男友或老公們哈。
我先看到Prapaganda Mr. P一組杯子好喜歡,上頭有愛心,失心瘋要買了,卻沒有貨(老實說後來覺得好險沒買,因為大家的杯子都太多了!) ,心灰意冷再隨意逛逛時,竟被我發現這款:
 
woopaper的愛心種子球植栽組

A_2783_1.jpg

圖片取自禮尚網

201603291557342799.jpg

圖片取自禮尚網
 
我馬上眼冒愛心,立馬下單十五組(除了抽捧花八位,想另外送給其他不敢上台的好朋友們)。不過因為貨品有上限,有另外播打客服請客服處理數量,客服服務很好、速度很快,總之最後就瞬間買下這組盆栽。
 
秒買下的原因,除了包裝、樣式都可愛外,另外覺得小盆栽「love grows」的意義非常的好,我不希望姊妹受到許多壓力,只希望好好祝福不管是單身、不管是有另一伴、不管同性還是異性,她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幸福。
 
收到禮物的好朋友們都很稱讚小禮物,非常驚喜,也覺得很有意義,不少都特地傳訊息跟我說這真是個太棒的禮物了~
 
這是好朋友開箱。當時收到整箱時,裏頭有防撞,每個植栽組都已經有基本包裝,非常大方漂亮,不需要另外包裝。
 

S__10674318.jpg

Photo credit:Wengin
 
裏頭有兩個小愛心種子,可以種出鳳仙花,還有一個盆栽,一包培養土。

S__10674319.jpg

S__10674329.jpg

Photo credit:Wengin
 
我朋友已經開來種了~
 

2658.jpg

Photo credit:Henry 
 
有沒有好可愛(灑花~~),等到真的長出苗在來更新照片~~
 
希望好朋友的愛真的能夠順利長出來:)
 
arrow
arrow

    lostin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