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非常的辛苦,前一天晚上準備睡時,艾小姐突然覺得胃不舒服,結果就開始狂吐一整晚,吐得很慘,從十二點吐到七點才睡去,西先生也被我吵得整晚也無法睡,我們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。中間還想說我是不是得在巴黎就醫了,西先生幫我查了申根保險是否還有醫療險,但發現程序太複雜,而且凌晨急診更是麻煩,晚上也只能想著隔天早上再問問房東,看看怎麼辦。
所幸早上七點後就沒有吐了,大概是前一天晚餐真的太難吃吧。
 
 P3187477.JPG P3187478.JPG P3187479.JPG  
 
 
    十一點起床,好險艾小姐胃的狀況好很多了,稍微啃了幾口Baggette,加上一點熱牛奶,出國玩整天都不出去好奢侈,艾小姐吃了胃藥還是準備出發,今天的任務是找到可以換旅支的銀行,不過我們找了幾家BNP都無法,去了巴士底站附近,天公又不作美,巴士底廣場和歌劇院也沒很美,也就作罷。
 
    回頭來到拉法葉百貨公司逛逛,百貨公司很漂亮,但東西也相當昂貴,人很多,提袋率也很高,但是本來就是來參觀的,也沒有研究要怎麼買,所以也只是隨便逛逛。
 
 
   逛了一陣子胃開始餓了,所幸就走回民宿,路上遇到麥當勞(話說發國麥當勞感覺比英國要來的貴,然後法國的麥當勞感覺很流行機器點餐,可是西先生的信用卡沒有申請預借密碼,所以都無法看圖片點,還是得上櫃台跟人比手畫腳XD),買了杯可可順便用網路,但facetime不是很順利,就直接回民宿用網路跟家人聯繫。後來我就躺到床上睡了一會兒,睡到六點半我們再一起去買食材。西先生想說艾小姐胃不好,就找了飯和南瓜濃湯做了南瓜稀飯,不錯吃!
 
P319748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in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