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六點就起床了,最近都好早起喔。看了一下臉書,更新一些台灣的新聞,再小寐一下,七點聽到西先生的床上有動靜,就和他起床梳洗,在lounge吃了早餐,1.5鎊/人,有麵包一個、果汁、牛奶加麥片,但都冷的,吃起來不太舒服。
 
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出發,這兩天我們沒安排什麼行程,隨意走走。昨晚看似又下雪了,因為看起來雪並沒有消退多少,有些看起來還挺新的,不過走到路上,天氣不如昨天凍,路上已融了雪。我們隨意繞繞,西先生很想去Holyrood Park 的山丘看看,我們就慢慢地繞了遠路往那走去。我們先走到了一個大公園 the meadows,在那玩起了雪,看到有人堆了兩個小雪人。後來我們慢慢走去Holyrood Park
 
P3126160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 
 
 
 
P3126164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起來很舒服的公園
 
 
 
P3126165
        雪中不知為何有一條路溶化了,艾小姐沿著路走
 
 
愛丁堡跟倫敦不太一樣,如果就老建築來看的話,愛丁堡的屋子多了些樸實感,多是以土黃色的磚頭砌成。看起來多了點老舊的感覺,多數的路也都是石板路,不過是個很令人放鬆的城市。
 
P3126201
 
 
P3126171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雪中玩的很開心
 
 
 
P3126177
 
  不知是誰堆到一半放棄的雪人,西先生幫他加上五官和兩手XD
 
 
我們繞去Holyrood Park,整個山都還是被白雪覆蓋,陽光很大,加上白雪的反射,刺得快睜不開眼睛了。不過因為今天天氣好,有陽光的地方挺溫暖的。看到一旁有爸爸帶著小孩滑雪,很想嘗試看看。我們慢慢往上爬,爬上了一個小山丘,雖然看到不少人往Crow Hill爬去,艾小姐還是沒有膽爬,總覺得我們的裝備不夠齊全,至少我們的鞋子都不是那麼防滑,如果不小心摔倒了就完了。
 
 P312621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olyrood Park
 
 
P3126221.JPG P3126231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雪中玩的不逸樂呼
 
 
 
P3126264.JPG
  自以為爬很高的西先生,其實只是個山丘
 
 
P3126278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滿天雪花   呼阿
 
P3126274.JPG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別人爬山丘的背影
 
  
 
 
後來下山,因為早餐太難吃了,再加上昨晚的義大利麵醬只剩1/3,所以我們又再去tesco一次,這次去的是比較大的tesco,種類樣式比較齊全,東西有些甚至比較便宜,跟我們買的螺旋麵一樣大小,硬是少了一半的價錢,只剩50p。
不過我們後來加買得較大罐的義大利麵醬,就比較不那麼好吃,便宜嘛,也不能怪他。
 
再回Hostel途中,我們想順道去airline看看週六我們到機場的價錢,這才感受到蘇格蘭腔的特別,thirty 一般ir 會發"ㄦ"的音,蘇格蘭腔會念成"一ㄦ",司機還特別念成 three zero, 手劃 3 0 
 
回到hostel等待1點廚房開放的時間,我們又做了義大利麵,加了剛在tesco買的培根、飯後又吃了一塊剛買的多拿滋,五塊60p 超級便宜,還泡了杯巧克力,真是肥死我了。
 
下午三點我們準備著換洗衣物準備請櫃檯幫我們洗,後來出門郵寄明信片,再繞到Edingburg Castle,發現我們又無緣進去城堡內看,真是可惜。
 
P3126350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郵寄中
 
P3136354.JPG  
 
 
西先生此時腳痛發作,所以我們又休息了一下子,準備回hostel,用了一下網路上傳照片,我們看了看時間與廚房,人還不多就趕緊去煮晚餐,現在吃完因為房間有人在睡覺,又跑來一樓用電腦與看書,西先生好乖,已經看了半本書了!
 
 
P312631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in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